close

這是冒著風雨衝到台北領畢業證書失敗歸來那天的事XD

先補充一下 我這個人對睡眠的品質有一定程度的要求 (笑)
因為我有習慣性的失眠
躺在床上至少需要一小時之後才睡得著
所以我對睡眠品質的要求是 我躺在床上的第一個小時不要太吵
有聲音也沒關係 只要是類似頑固節奏的重覆旋律都還好
至於等我睡著之後 要怎麼吵都無所謂XD (不要太誇張就好orz)
目前最高記錄是可以從晚上睡覺到隔天起床吃晚餐XDD

然後再補充一件事 我家是獨棟四層樓的建築
合計共有5房2廳 總計有7台冷氣機
但是為了節約能源 所以目前是一家五口擠在一間和式房間共吹一台冷氣機
和式房間 簡單的說就是睡地板這樣 (囧)
睡覺時的方位大致如下(↓)

(冷氣)
   我 兄 父 母 妹

以我睡覺的方位來說
冷氣機在我的tanθ=18~∞的位置 我和牆壁的距離約10公分左右
各位看倌可以依這兩個提示算出冷氣機和我的相對位置 (吧?)
雖然看似冷氣機和我距離最近 感覺上好像很涼快的樣子
但是實際上卻會因為冷氣機送風方向的關係 導致其實我這個位置是最熱的(囧)

然後我家的人會打呼這樣 orz

首先是我家兩老 一個是吸氣式打呼法 另一個則是呼氣式打呼法
湊成對真是剛好 囧b
而且這兩位呼吸的節奏差不多
合奏起來就是一連串綿延不絕的高低頻交錯聲
再加上我哥不時的發出近似鼻塞擤鼻子的聲音 ...orz
我妹因為距離太遠所以我聽不到 但是據說會有磨牙聲XD
至於我的話 因為我還沒被自己吵醒過 也沒拿錄音設備錄自己的惡趣味
所以目前無法證明我是不是會打呼這樣XD

話說回來 之前提到我有習慣性的失眠
但是我家的人沒有 我爸甚至有五分鐘內入睡的野比雄太異能 (囧)
然後就會開始一連串的打呼聲 orz
而這天我就被打呼聲吵到直到凌晨四點之後才入睡
隔天醒來發現黑眼圈原來這麼容易得到阿.... (默)


==================(夢筆記開始分隔線)==================


(夢筆記吃光光XD)


==================(夢筆記結束分隔線)==================


打到一半 突然發現這個夢的內容太沉重
所以決定全部刪掉XD

等到哪天我可以用一整天的時間寫網誌的時候
再打出來好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dv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