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睡了一場
大約是十點左右爬上床吧
並不是身體累的想睡
而是精神上的意識趨使我去睡的XD

夢筆記開始~

最初的畫面看起來像現在的教室一樣
有桌子椅子粉筆和黑板
但是時代卻是處於戰亂的三國時代
所以應該是在一個相當後現代的私塾裡(XD?)

我坐在第二橫排偏右的地方
周圍的學生年齡看起來都是小學生的樣貌
而我還是一樣的21歲
當然也有幾個似乎也已經成年的人就是了

我以統率大半中原版圖之諸候的身份坐著
講臺上並沒有老師在授課

場景變化
一個看起來像是個時代劇裡常出現的酒樓
我在一個半獨立的包廂內
木製的桌椅旁邊喝著不知名的酒
一樓的人很少
反倒是酒樓外的街道熙熙攘攘的熱鬧得很

獨自喝了一陣子
有個女人坐到了我對面

場景在這裡突然變暗
再次變亮時我已不在
同樣的包廂裡只剩那個女人獨酌
這時候可以感受到她是來找諸候(也就是我啦XD)
卻不知道諸候就是剛才坐在她前面的我

另一邊
像是在大廳裡隨意擺放的桌子和圍繞著的長板凳
有一桌坐了四五個女人
桌上許多小菜卻不見有人動筷
但並不是安靜的坐著
這群人聊得可開心的呢XD

聊了一陣子還不過癮
便邀了坐在包廂內的那名女子過來
說要介紹諸候給她認識 (囧?!)
但是因為場景再次變化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去了沒XD

場景變化
這次是俯視著整個中原的地圖
看起來頗像三國志11的畫面
但是沒那麼精緻就是了XD
代表我所統冶的地區的色塊幾乎佔滿了全中原
只剩下零星的幾點其他顏色
一排的軍官士兵從我方移動到敵方的領土

然後又醒了XD
沒事提早下課打斷我的夢幹麻咧
每次夢到一半就醒了沒個結局真的很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dv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