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貓貓遊戲結束!!
 被抓到的人要當鬼
 孩提時代的遊戲輪到現在的孩子們來玩了

 這篇是點名遊戲
 但是按照慣例
 一樣不會有被點名的人出現
 所以請安心的看下去XD

 話說這個問卷我好像有做過XD"
 不過內容不太一樣就是了
 http://www.wretch.cc/blog/scdvpl&article_id=5528268
 附上網址讓大家回顧一下XD
 至於其他的網路問卷請到個人分類about else裡去找XDD



 遊戲規則介紹!!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2.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3...... (這應該不是最初的規則吧?) 


Q:10件最想做的事情?
 又是這種開頭XD 
果然是10+1+5的進化版 
應該可以不照想完成的順序吧?
 1.當然還是ALL PASS (不過延畢是確定了 Orz)
 2.定居北歐 
 3.大紅大紫
 4.毒化大陸(XD)
 5.幻想世界設定集完稿 (這根本不可能的阿XD)
 6.取得生活無虞的資金
 7.推理小說完成
 8.同人場出cos
 9.七天七夜不眠不休的玩之後再睡個七天七夜 (神精病XD)
 10.安樂死 (這項是不會變的)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心目中的對象阿....(遠目) 
 與其限定某種特質
 還不如放寬視野看看其他人可愛的一面
 每個人彼此都會有衝突
 一個人心目中的100%是不存在的


 Q:你懂感情嘛?你懂愛情,說說看,他是怎樣的東西?他是不是只是讓人生不寂寞的東西?
 不是說只能有 "一條" 問題嗎? 囧>
 子題之一:感情這種東西會因人而異,我懂的也只有我自己的感情罷了
 子題之二:這種預設立場的問題我不想回答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話說我不會游泳阿XD
 如果是在我不必游泳也能救人的話
 我會先救女朋友XD"


 Q: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真要說的話
 應該是之前去國家音樂廳(?)聽過的管弦樂演奏吧?!
 不過曲目是什麼我倒是已經忘了XD"


 Q: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百寶袋給我吧 (伸)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你要我認真的回答你嗎? 囧>
 看漫畫的人之所以看漫畫,可能是喜歡作者、喜歡畫風、喜歡主題、無聊、殺時間、研究構圖....etcetc
 不看漫畫的人之所以不看漫畫,理由同上述之反義詞,也有可能是看不懂XD" (乙明教授我指的就是你阿XDD)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沒有耶 @@"


 Q: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空氣、食物、水 (認真)


 Q:哪部作品是你從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哪類的?
 話說這題的題意前後不連貫耶.....
 哪部作品指的是電影、書籍、音樂、還是什麼雜七雜八的?


 Q: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以下取自網路作家.九把刀的文章:
 我看過最感人的墓誌銘,並非出自大文豪或大思想家,而是語出一位罹患急性白血病的女孩余豔。
 在她將各方捐助的善歀分給了七位同樣徘徊生死的病童後,年儘八歲的余豔安然離世。
 她的墓誌銘上寫著:我來過,我很乖。


 Q: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請多翻翻我的網誌,和某C的對話我一直覺得很有意義


 Q: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話說我又還沒走完我這一生 (茶)
 這種問題是問死人的吧?
 如果說是到目前為止的話
 應該算是自己吧!? (後設認知太強烈的結果)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安穩的日子


 Q:今年紅包拿多少?
 十個月前的數字我哪記得阿? 囧


 Q:請問!! 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
 ..........(遠目)


 Q:BL跟T哪個比較噁?
 BL (1s)


 Q:十二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往?
 雖然我喜歡夜景沒錯
 但是我會想交往的是人不是星座阿XD"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不知道這算不算休閒活動? @@"
 戴著耳機,聽著喜歡的音樂從台北回家


 Q: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216、216、216(量是量了,不說單位你能拿我怎麼辨?)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等我和她討論完再回答你XD


 Q: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先問她你是哪位孟婆XDD (孟子他娘還是顧橋的那位XD?)


 Q: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當然要看情況回答阿 囧>
 所以我才討厭回答這種單一答案的問題


 Q:當誰發生了問題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
 我認定的朋友


 Q: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一堆食用色素XD" 這還用問嗎?


 Q:會不會很後悔浪費時間寫這個?
 浪費時間是真的
 但是後不後悔我覺得還好耶


 Q:你滿意自己嗎?滿意哪裡?
 全身上下 (當然同時也不夠滿意)


 Q:要怎麼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熬夜到凌晨四點的時候再吃安眠藥
 保證一覺到天亮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個?
 說實在話我還真的沒看過耶 @@"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想殺誰?
 第一個惹到我的傢伙


 Q:活在世上的意義?
 活著就是為了等待死亡,就像上課就是為了等待下課


 Q:淢肥又不會餓的方法?
 變成木乃伊吧 (1s)


 Q:克制食慾的方法?
 眼不見為淨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旅行?
 瑞士


 Q:傳給你這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你問的是 "這個問題" 還是 "這份問卷" ?
 如果是前者,抱歉我可能根本不認識原提問者
 如果是後者,那就是個很可愛的八字眉HIME (大羞XD)


 Q: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為什麼幾乎每個問卷都會出現這種題目?
 請去翻之前回答過的問卷吧


 Q:你會怎麼去感謝你需要感謝的人?
 沒想過這問題XD"
 好像沒什麼人值得感謝的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還有怎麼樣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子題之一: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和時間長短皆不同,所以一生一世一詞不成立。
 子題之二:懶得回答違規的題目 (茶)


 Q:當你一直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你會怎麼辨?看開還是堅持下去?
 通常會選擇看開啦
 不過還是要看事情就是了


 Q:當你的好朋友慢慢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辨?
 真正的好朋友是不會和對方漸行漸遠的


 Q:七年級對婚姻憧憬or感想?
 婚姻是約定的一種
 包含心理與法律層面皆如此


 Q:一生當中你總共有幾個知心好友?
 就說了我還沒過完一生咩
 提問題也該提個好一點的吧?
 目前是一個
 再多就沒意義了


 Q:覺得自己是一個花心的人嗎?
 絕對不是


 Q:請用簡單的話形容你的初戀,還沒有初戀的請回答你暗戀的對象(炸)
 穿著最厚重的衣物,握著剛從7-11買來的黑輪走在台北7°C的夜晚


 Q:如果你掉進一個奇異的動漫世界中,你覺得你會(或希望)掉進什麼樣的世界?
   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如果能,請簡單的說明)
 中世紀歐洲的騎士 (就只是喜歡這樣的角色XD)


 Q:你的白日夢?糗事一則!!
 請自行到個人分類刀口集去看
 還滿多白日夢的XD


 Q:選一個你最喜歡的中文字並說明理由
 囧 表現的真是貼切阿XDD


 Q:你第一次告白的情況是?(沒有請運用想象力)
 這題問的是溫度溼度氣壓紫外線指數還是所在環境?
 題目要說清楚阿


 Q: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未日,你想要做什麼?
 喔耶星期四不用去國小試教了真開心XD
 然後辨張現金卡盡我所能貸款最大額度的現金
 再跟寢室的室友們一起去寢聚吃螃蟹火鍋XDD


 Q:發現自己有長短手怎麼辨?
 其實每個人都有長短手和長短腳XD"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Q:麥當勞叔叔跟肯德雞爺爺你比較愛誰?
 我對男性沒興趣 囧>


 Q:贊不贊成廢除這種無聊的遊戲?
 本來就已經夠無聊了再廢除這種無聊的遊戲那無聊的時候怎麼辨XD?


 Q:你 想我嗎?
 你哪位阿?


 Q:遇到心儀的對象,會怎麼勾引他?
 先擬定策略後再階段實行並隨時準備修正策略


 Q:喜歡怎樣的同性?又喜歡怎樣的異性?
 喜歡就喜歡啦哪還有一定的類別? (討厭的類別倒是有啦XD)


 Q:什麼情況下會讓你有想殺人的衝動?
 當有個白目問出類似這種問題的時候 (茶)


 Q:你會不會覺得玩這無聊的遊戲,最爽的是此刻?
 等到後面再多幾題的時候
 看到這題一點都爽不起來


 Q:對於國際標準舞的心得?
 兩極化的表演
 好看的就不錯
 不好看的就倒盡味口



 以上、終於寫完了 (囧)
 原網誌主人不開放右鍵害我必需一個字一個字的打
 整個有累到 Orz
 所以我自己的那一題就保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dv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