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血腥情人節

我的血腥情人節

光看片名就知道 這是去死團的怨念電影
當然不是啦XD
不過這部電影的運氣不錯 因為我不是電影分級人員

看到上面這句就知道
我對這部的評價當然不會太高

影評開始 =_=

故事是從十年前
發生在某個礦場小鎮的連續殺人事件開始
由於是個單純(?)的小鎮
發生了過於血腥的謀殺案 自然會造成鎮民恐慌
事件平息之後十年的現在
因為某人的現身而開始另一場的血腥謀殺

角色部份就不贅述了
並沒有什麼值得特別提出的部份
總之要記得 好萊塢驚悚片的原則就是
能尖叫就不反抗 能坐著就不逃跑XD
(18禁情節略)

如同之前在Friday The 13th的影評裡提到
會想看這種類型電影的 應該不會是為了劇情節構而來
所以節構之不完整當然是可以想像
甚至比Friday The 13th更勝四五籌XD

如果真的要說這部電影有什麼值得一看的地方
我想應該只有在抽絲剝繭 猜測兇手是誰的部份
但是結局卻會讓人想連罵好幾聲(ビ-)



評比分數:★☆ (滿分五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dv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