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一個小時前
我發現自己在痞克的影評被不具名人士留言(說難聽點叫攻擊)

被留言的文章是X-MAN Origins:Wolverine的影評
而留言內容是: 看盜版還大喇喇的 無聊

我的確是看盜版的影象 這是不可否認的
但我的薪資不足以滿足我熱愛電影的心情
因此我寫過的影評也只有少部份是花錢去電影院看
同時我現在的住所附近數公里內 也沒有合法授權的影片出租商家
相對之下 取得盜版影象對我而言是相對容易的
即便如此
我並沒有打算將這些影象公開播放
雖然我在該篇文章放上了四張截圖 這也是不可否認的
再說
我相信現在許多人都曾看過或擁有盜版的電影
如果那句留言是出自衛道人士之筆
那麼我想說的是 我算是那些人當中相當自制的人了
而且這個部份屬告訴乃論
如果電影公司或其代理商沒有對我進行提告
我就能繼續遊走在這法律和道德的模糊地帶

但是上述這些並不能成為合理的理由 所以看盜版的部份我承認

再說到大喇喇
在X-MAN Origins:Wolverine這篇我有提到
剛好趁現在再重申一次
我所有的文章和影評 都是包含了大量的個人偏見和刻版印象

我對我所見聞的事物以個人觀點進行評述
接不接受我的評述在於觀看者的立場
我沒有意圖煽動或強制灌輸他人我的想法
以大喇喇這個詞語來框架我的文章 對我而言是一種汙蔑
所以我把那篇留言刪除

因為我不爽


That's all.



normal_1087979500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dv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