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男姦獄

這部是學校老師推薦的
如果依照我原本的預定要看電影清單
這片可是排行no.33


 !!


細看了一下清單 電影數居然多達63部
如果扣掉拍得太爛讓我不想寫影評的比率
至少也有50部以上的數量
這不就代表我還要寫50篇以上的影評了嗎?!

OMG 這就是想從業餘進階到專業影評人的考驗嗎 |||"orz

雖然感覺上會看得很辛苦
不過我還是會堅持繼續寫影評 推廣好電影的 <(〒﹏〒")

回到開頭
一開始就提到這是某位學校的老師推薦的電影
基於想知道到底有多好看的情況下
提前先看了這部



影評開始 o_o

我對飾演主角的演員不熟 所以就不評演員部份了
角色部份
主角Stanley是個詐欺房仲業者(大概吧?)
雖然那種程度的詐欺術 在現實中應該很難成功
不過這是部喜劇片 笑笑就好XD

女主角(因為不重要所以忘記名字XD)則是Stanley的妻子
在整體劇情中的角色份量只比路人多一點點而已
與其說她是女主角
不如說她這個角色的作用是柔化本部電影的陽剛味
畢竟本片有80~90%以上的鏡頭都是男性的互動畫面

至於主角的師傅(同樣忘了名字了XD)
如果不是這傢伙的角色性格太過詭異
就是演員沒對這個角色深入瞭解
為何會這麼說呢?
因為他在片頭片中片末 三次出場時的性格都不太一樣
有點不連戲
而這個不連戲的問題不是出自場記 而是導演或演員本身
總之這傢伙演得很失敗XD

再來說到劇情

從電影譯名大略可以猜到 這是一部以性玩笑為主的喜劇
但是這類型的電影通常很難拿捏其尺度
如果一個不小心 很可能就會被衛道人士攻擊
只不這部電影的尺度對我來說不過是清粥小菜罷了 (茶)

除了尺度之外 喜劇電影最大的通病就是劇情淺入淺出
如果扣除本片裡的性玩笑
這部的劇情可說是乏善可陳
雖然它的笑話不停的戳到我的笑穴XD

接下來是結局的部份
印象中它在預告片時就很明白的點出這是一部喜劇
因此結局自然不會是BAD END 這是可以猜想得到的
再加上近片末時
那種一觸即發的惡鬥氣氛並沒有很令人緊張
然後就在「お- そかな。」的心情中結束了XD

最後是總評

就像上述所說的
劇情方面可說是沒什麼起伏
甚至可以說 劇情反而是為了它的性玩笑而存在的
偶爾會讓人有點本末倒置的感覺

但是 如果是喜歡性玩笑的人那就另當別論
前提是要先確定這部電影的取向適不適合想看的你XD



評比分數:★★☆ (滿分五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dv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