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也是個奇妙的夢 XD

場景是在某不知名空間
人物則是咱們特三甲全體成員還有海龜(?)和ET各一名

開場的畫面有種大逃殺的感覺
我在某個安全 (主角優勢XD) 的地方
幫後方被追殺的同學進入我所在的地點
至於在最後面追殺我們的則是大家都喜歡(?)的異形*1

再說說我所在的地點吧
這是一個鋼筋水泥的房間
除了前後靠最左右邊的位置各有一扇門(合計四個)以外沒有任何連外道路
房間內有桌椅數張擺放得像高中教室般整齊
在我們全班同學後面還有海龜和ET (這兩個似乎只有我看得到!?)

當所有人負傷的負傷包紮的包紮休息的休息的時候
順便也在討論接下來的戰略

以好萊塢原則而言現在我們應該有些許武器讓主角(XD)殺出一條生路
可惜我們只是一群普通的學生 orz
雖然我自認特三甲玩大逃殺的話我的勝算最大(認真)
但不代表我有辨法單挑異形阿...囧

所以第一件事就是鎖門 orz
把所有人逃進來的門關上後用桌椅強化(?)
在第三扇門強化的過程中被來自門外的衝擊撞了一下

歐買尬的...異形不愧是我承認的好萊塢最強生命體
衝擊的力道果然不同凡響
差點就把門給撞開了
在一夥人魂飛魄散驚魂未定之際
我發現緊臨第三扇門的第四扇門不儘還沒用桌椅強化

那扇門跟本連關都還沒關阿阿阿....!!!!

就在這個摸門特
異形那臭氣撲鼻的吐氣及黑黑滑滑的頭蓋骨(?)伴隨著及凹凸有致(?)的身軀
在溼溼黏黏的液體包覆下緩緩從門邊出現

這時除了我之外全班秉持好萊塢驚悚片原則
能尖叫就不反抗、能坐著就不逃跑(XD)

就在大夥陷入一片絕望的時候
視角突然轉換
鏡頭移到大家都忘了的海龜的右後上方
異形海龜ET三方攻防!!!!
從外形配備而言是異形的勝算遠大於另外兩位

視角再次切換
這次是在異形的左後上方

就看見海龜出現特效
畫面一片漆黑加上綻放光芒與些微可見急速變大的身軀
以及海龜一邊配合體形放大的音量與一邊變頻的聲音說著
「你算那根(?)龍阿~~」

語畢
就看到原本小小的海龜變成了玄武 (囧)
還有異形後腦勺出現點點冷汗

畫面再次出現特效
全黑的背景搭配ET放大百倍的孟克吶喊圖











 









異形受到了65535點的精神創傷!!






























然後我就醒了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dv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