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幾天前的夢境內容
因為很短暫所以到現在還很完整 XD
內容和我玩的瑪奇有關
不知道瑪奇的人去找骨狗大神跪求吧 XDD

以上、廢言畢
接下來才是正文

場景是我常跑的萊比地下城
不過這次卻反常的和某不知名人士一起作戰(?)
話說第一人稱視點還滿刺激的
和單挑巨魔像的時候有得比

在某房間開出了大家常見的骷髏
當然二話不說兩顆冰賞給最靠近我的傢伙之後
標準程序冰反解決一隻白骨

但是隊友卻對我的做法嗤之以鼻
只見他緩緩的換成了最近才開放的裝備

手工藝用具!!??

這時候我當然是一整個大囧
又見他不急不徐的從裡面拿出了一把美工刀
手工藝袋裡有個美工刀是很正常的
但是美工刀能發揮什麼功能呢

就看到他不急不徐的將美工刀丟出去
劃了一道漂亮的弧線之後正中某白骨的額頭

喔喔喔原來被美工刀射到也會有僵直時間而且還比冰久呢 囧

被暗算的白骨也很識相的開普攻過來
隊友悠閒的開反擊待命
就在白骨被反擊敲出去的那個摸門特!!!!

美工刀被他摸回來了 囧
原來反擊還可以搭配偷竊技能使用阿(?)

接下來就看到白骨不斷的被僵直
衝過來之後被彈出去的戲碼重覆上演著
只不過每次丟出去的武器都不太一樣
美工刀之後是

筆刀 囧

剪刀 囧囧

鐵尺 囧囧囧

2B鉛筆 囧囧囧囧

丅型尺 囧囧囧囧囧

最令人震驚的武器
也是最後一發把白骨DEADLY血量轟飛的攻擊居然是!!!!










釘槍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手工藝裡會有這種重武器出現 囧囧囧囧囧囧










然後我就醒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dv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