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用某人的標題 XD

#################################################

  其實很少記得夢中出現了什麼
  就算記得
  也是在平時天馬行空的白日夢中就曾經出現過的像想世界
  簡單的說
  就是沒什麼需要特別紀錄下來的價值 (茶)
  目前為止會讓我有不得不記下的衝動的夢也不過兩個
  第一個我忘了寫在那
  等我找到之後再貼上來 (無責任預定)
  第二個則是今天早上夢的
  因為是回籠覺所以我確定是今天早上 XD
  好了,該進入正題了
  這兩個夢之所以不得不記
  理由在於其令人不可思議的詭譎氣氛
  當然按照常理我是在某個某個莫名奇妙的CUE點驚醒
  所以都是個沒結局的夢

  以下、正文開始。

#################################################










  現在幾點了?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得拼命的跑。
  有人在追殺我。

  狹隘的走廊只有我的腳步聲。
  周圍是一片死寂的黑,狹窄的空間快讓我喘不過氣。
  沒有房間門,沒有岔路,只能一路拼命的往盡頭跑。
  當然,盡頭也是一片漆黑,
  我甚至不知道有沒有盡頭這種東西。

  到盡頭了?

  在差點撞上盡頭之前停了下來,我伸手摸了摸,
  似乎是個電梯門。
  我按了向下的按鈕。轉身看著剛才來的路,
  手中的沙漠之鷹是黑暗中我唯一能信任的。

  剛才倒底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我會被追殺?
  無數的問題轟炸著我的腦袋。
  不管了。我想。總之先離開這裡再說。

  冷汗從我的身上滑落,在地上爆裂。
  我彷彿感覺到每一個毛細孔都被打開,每一根神經都緊繃得讓人不舒服。
  從一開始就緊跟著我的詭譎感一直揮之不去。

  沒有聲響。
  看樣子不是沒人追著,就是那個人也停下來了。

  叮!

  電梯門打開的下一秒我立刻閃進電梯裡。
  然後猛壓關門的按鈕。
  天知道這時候我多想趕快逃離這個莫名奇妙的鬼地方。

  電梯順利的到達最下層。
  還是一樣沒有人。
  還是一樣黑的亂七八糟。
  這裡似乎是個地下室,雖然沒人但是不舒服的感覺還是纏著我。

  但是至少我可以冷靜的想一想。

  一樓不能走。
  我強烈的感覺到一樓外面有一狗票的人,
  一狗票的重武裝。
  雖然不像壞人,但至少絕對不是來幫我的。
  現在出去肯定被打成蜂窩。

  我轉身回到電梯,隨便按了一個樓層。
  我面對著電梯門,身體緊貼在右邊的冰冷鐵板,
  右手當然還是握著那把沙漠之鷹。

  電梯門打開。
  我確定沒有任何動靜後才走出來。
  一條像剛才跑得要死的狹隘走廊,一樣暗得要命。
  不一樣的是剛才電梯門是開在盡頭,
  現在則是開在這個不知道是左還是右的牆壁裡。
  正對面還有一條像是緊急逃生用的樓梯。

  我花了千分之一秒考慮,然後走進樓梯。
  樓梯的空間也很狹窄,而且詭異。
  我往上走了好幾百階,卻連一個出口都沒看到。

  突然間,我感覺到周圍的空氣彷彿急速被壓縮過,
  沉重的壓力襲上心頭。

  一個人?

  不對。

  一個人的腳步聲不可能如此凌亂。

  一群人正順著我剛才上來的樓梯跟上來!

  我從懷裡掏出第二把沙漠之鷹。一手一把。
  沉甸甸的,看樣子不像假槍。

  一個恍神,對方已經到了我的面前。
  但是他們 (或著該說,她們) 卻沒急著殺了我。
  而我也不打算拿著雙槍往他們掃射。
  我,認識他們?
  不,應該不認識才對,但是卻有一股熟悉的感覺。
  他們也有一樣的感覺吧。

  就這樣,我跟著一股奇怪的熟悉感加入了他們。
  算了算,這些人其實人數很多,多得誇張。

  再走一陣子,我看到前面有個出口。
  有光。
  但是這群人似乎不打算在那離開這狹窄的樓梯。
  特別是一群人在一起的時候更顯得狹窄。

  路過那個出口時我瞄了一眼。

  不看還好,看了又讓我心裡直發毛。
  一模一樣的走廊、一模一樣的電梯門。
  跟我剛進這天殺的詭異樓梯前回頭看到的一模一樣。
  那股爛到爆的不舒服感一股腦的加倍再加倍的湧上來。

  還有死人。

  走在我前面的人一個個被掃射,然後倒下。
  等到只剩下兩個人還站在我面前的時候我才看見了些什麼。

  一隻手。

  一把槍。

  一個人。

  剛才還在猖狂的兩個黑衣人緩緩的倒下。
  然後想起,剛才那一瞬間我手中的兩把沙漠之鷹迸出子彈,
  一顆一個,一個人的心窩被打爆,另一個的眉心被鑽了個洞。

  我甚至不記得我怎麼開槍的。

  接著又是一股令人反感的氣氛。
  從那個詭異出口的走廊傳來沉重的呼吸聲、腳步聲。
  我屏住呼吸,或著說,我跟本無法吸吸。

  這時後有人從我旁邊的牆扳開一小塊。
  是個比這個樓梯更加狹小的通道,幾乎只能讓人用爬的通過。

  只是沒有人來得及進去。

  影子,然後是一個人。

  一個中年的男子,臉上還有個討人厭的詭異笑容。
  就這麼大剌剌走進來。
  時間彷彿就在這一秒鐘凍結。

  我楞了幾秒,抄起那兩個傢伙的衝烽槍,
  一下子就把剩下的子彈全往那個人身上打去。

  他沒事!
  幾十發的子彈全都打在他身邊。
  他甚至連衣服都沒破!










#################################################


  然後就醒了  XD


  【後記】

  會晚這麼久才補完
  主要原因是有一部份的夢境內容
  扯到某個不太熟的人身上(就是在夢裡有名字沒長相的那種)
  基於許多因素所以就不談其中的細節
  想知道的人請私下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dv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