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某人網誌看到的食材(?)介紹
基於貓頭鷹一直沒送來的前提之下 (嗄?)
只好自己到某-4商店購買
還有其他的72%和86%兩種選擇 (這兩個數字是怎麼出來的 <囧?)
不過在本人巧克力中毒者的面前當然是直接拿了99%就走(?)

話說回來
72%和86%售價是59NT
為什麼99%就要賣到69NT? 歧視巧克力中毒者這樣? Orz

以上完全離題XD

說到這個99%
外面裝上還特地寫上了「非常苦」之類的日文
因為不懂日文所以純用漢字猜測XD"
反正大概就是這種意思(吧?)

另外又根據食記介紹
所以多買了一瓶紅茶備用XD

接下來就是明治巧克力效果99%食用心得了XDD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氣候狀況(?)

那邊那個....先別急著關視窗阿....喂.... <囧!!

這種食材本身可是會因為收藏狀況而有所不同的阿
一個剛從冷凍櫃拿出來和退冰30分鐘後跟放在中午太陽直射車輛中1hr的巧克力口感是有差別的阿Orz
所以還是要來介紹一下氣候狀況XD
時間約1115AM
商店內溫度感覺是28°C左右 和室外溫度±1°C 溫差不大
食材從自動門外出到被食用(?)時間約60sec
其間曾放置在機車右把手約30sec (已熄火)
天空多雲、無陽光直射
氣壓和溼度請去氣象局查詢 <囧>
總之大致如上XD

再來是食用過程了XDD
基於外包裝警示(?)和先人(?)的食用心得
首先先取出一小塊(1cm*2cm?) 大概是全部的1/16(?)
放入口中之後先用口腔內溫度溫熱約10sec

恩恩....
居然還沒溶化 99%純巧克力果然不是叫假的XD

再來是從中咬斷 變成了2小塊繼續溫熱XDD

喔喔喔....
開始有點溶化了XD

最後階段就是把它整個嚼碎吞掉XDD"

恩....

你混蛋XDD" (翻桌)

根本一點都不苦嘛XDDD 明治你再騙人阿XD"

另外根據我家的不成文規定
回家時如果攜帶任何食物或飲料 必須是5人份(不是分給5個人喔)
所以為了省錢就當場把飲料解決XD
垃圾我有丟到垃圾桶喔 ‧_‧/
只差沒壓扁和回收而已XD (那邊也只有一個垃圾桶阿)

然後我就騎著我的125回家了XD"

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找對照組(?)XDD

實驗對象是我爸
我媽在隔壁串門子幸運逃過一赲(?)
同樣是小塊的1cm*2cm
完食後3秒內馬上喝了1整杯水XDDD (150cc?)
被我惡整到了XDD

然後我再次實驗XD
這次因為手滑 取下的大小是3小塊(3cm*2cm?)的對角線斜切(?)
總之大約是第一次實驗食材的1.5倍的量XD?
然後食用過程略XD

喔喔~
原來99%是後勁十足型的阿XD"
不過如果是一小塊一小塊吃的話
的確是還可以接受
記得不要過量就是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dv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