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像是幸運信一般的遊戲 (大汗)

  雖然本人一向對幸運信模式的東西都置之不理
  但這次是被認識而且又滿熟的朋友點名
  總不能打哈哈的就這樣裝傻混過去吧
  問題是會看我網誌的人應該不多
  現在應該可以預期點名我的人會斷流了吧 XD

  鬧夠了,以下是本篇的正文。
   
  1.被點名者須在網誌上發表一篇文章説出5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朋友持續寫下去,被點名的朋友要持續做上面
   2項事情,而點名的人不能重覆哦!

  要說自己的怪癖阿... 與其說是怪癖不如說是個人的偏執會比較好
  一點吧??

  【追求質感的物品】
  所謂質感並不一定是高單價的東西,像我的手機吊飾很多人以為一個
  要價兩三百以上,可是其實是一個25元的書局貨,只是色彩和造形跟
  我的手機很搭配,所以會造成這種錯覺 (笑)。

  【動腦與不動腦】
  曾經跟幾個朋友和老師說過,不喜歡動腦筋的工作,所以我的志向是
  當一個工人。理由很簡單,因為不必動腦筋,只要動動手腳就可以搞
  定一切。  但是一旦看到具挑戰性或不懂的東西(前提是有興趣)
  還是會想去碰一下。

  【無意義的堅持】
  當然這裡所說的無意義是以第三者立場而言。
  有人會說這麼堅持對自己又沒什麼好處之類的,但是我認為這是用來
  紀念某些人的方式。
  至於是什麼樣的堅持,末來應該會開文說明。

  【心中的一把尺】
  讓人完全不知所云的標題 XD
  其實意義有點像上一個,但是基於本人把這兩件事當作不一樣的東西
  看待的立場,請大家也把它們分開來看。
  這點說的是不作弊。別以為我在開玩笑,大學生是我看過作弊作得最
  兇的一群,雖然說考前能蒐集到多少資料各憑本事,但是考試中作弊
  我不能認同。

  【轍底懶散的生活】
  如同字面所述,能混絕不認真,能睡絕不清醒。 XD
  這似乎和許多人的生活一樣,憑什麼能說是「怪癖」呢?這個時候又
  要用到我常舉的例子了。
  就像是在一個神經病院裡,你可以說大家的徵狀都不一樣,但是卻不
  能否定「很多人有經神疾病」這個事實。所以即使大家都懶散的方式
  不同,卻仍然和我一樣同屬懶散的族群,不承認這是種怪癖的人不過
  是因為習以為常所以無法查覺罷了。 (茶)

  哈啦完了,接下來是點名的重頭戲。
  vivian (總是坐在附近的女孩兒)
  sarnad (祝壽達人)
  creaze (特教系始祖帥哥)
  showbao (今年剛考上台中教師資格的老哥)
  yichutsai (藏月御廚)


   ...我論這篇被認真對待的或然率......○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dv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